PRODUCT產 / 品 / 介 / 紹
里奇威茶 英式早餐茶 (2gx20入/盒)
a01
NT$ 240
NT$ 228
NT$ 204
DETAIL
品牌介紹
.堅持英國皇室級品質
專業品茶師
嚴格挑選的契約茶園
1836年,湯馬士-里奇威在倫敦開始首家茶葉館,陸續在伯明翰、曼徹斯特、利物浦和南安普敦等開設分店。就在當時他是唯一專門蒐集世界上最精緻的茶,並且以完美的比例將其混合,從此聲名大噪。 1937年為英國皇室喬治國王六世指定御用茶,成功行銷於全世界40多國。

★品牌堅持

Ridgways對於品質十分要求,不論是茶葉挑選或是製茶師都需同一個人,必須經過嚴謹的過程,不同茶葉會根據不同氣候或土壤,而產生不同味道,因此,Ridgways有自己向世界各地最好的茶產地所嚴格挑選的契約茶園。 此外, Ridgways也訓練了一批感官敏銳的品茶師,每一位品茶師要通過七年嚴格訓練,才能正式加入Ridgways團隊,進行茶葉的挑選與調味,每一種茶葉都會經過15道挑選手續,才能通過Ridgways認定標準,經過統計,平均每位品茶師每天都要測試800杯以上的茶,才能確保選出茶葉的優質品質。















★商品特色

.英式早餐茶

輕快的芬芳、濃郁的口感如給予味蕾清晨般的活潑朝氣,最適合於早晨或天冷的午后,為自己沖一杯English Breakfast Tea,充實滿滿的元氣。搭配牛奶、享受原味或以檸檬增添風味,都能為你帶來深刻的溫暖與感動。感,融入清新的佛手柑芬芳,最適合在午后時光用一顆閒適的心情細細品嚐。

★商品成份

精選阿薩姆紅茶、錫蘭紅茶

★商品規格

2gx20/

★保存期限

3

★原產地

英國
 

★保存方式

宜貯於乾燥陰涼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