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購 / 物 / 須 / 知

付款方式

一、銀行轉帳:
可透過ATM、網路銀行等進行轉帳。轉帳後右方的「銀行轉帳回覆表」通知我們。
確認收到款項後1~3天會為您出貨。
二、貨到付款:
可透過新竹貨運貨到付款。

退貨流程及說明

一、您可於平日上班(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致電02-22222923或發送電子郵件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絡﹐說明您的退貨申請和退貨原因﹐如果訂單有不止一件商品﹐請說明要退回哪一件商品。
二、請以原包裝包好商品保證貨物安全。所有商品必須未經開封(食品類商品將不接受退貨退款)。從不同包裹寄來的產品應分別以獨立包裹退回。
三、商品將由我們指定的快遞服務供應商新竹物流快遞或其聯運公司從原送貨地址收集。
四、收到退貨申請和退回的商品後,我們需要3-5個工作天作處理和驗證。您可以聯絡我們的客服人員獲取退貨進度更新。
五、您的退款將依照您原先選擇的付款方式,以商品的原購入價格金額退回。 從我們收到您的退貨包裹當日起計,退款作業將於10個工作天內刷退於原信用卡(由於各家銀行作業時間不同,如您有其他疑問,建議您直接向您的發卡銀行洽詢), 若退刷作業期間已跨信用卡結帳日,費用將退於次月帳單。
六、超過7天未至超商取貨的訂單及宅配拒收的訂單, 本公司將代為辦理退貨及退款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