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產 / 品 / 介 / 紹
Valnerina 義大利頂級松露海鹽 100g
LUCLA1000
NT$ 500
NT$ 450
NT$ 400
DETAIL

烹煮簡單,滋味無限

 

採用優質的黑松露製成,即開即食,極具風味,用於炒蛋、義大利麵、烤肉、蔬菜均能提升食物的層次!

 

★商品小故事

 

歷經百年的傳承,承襲對松露的熱愛及對松露的知識、經驗,Valnerina Tartufi 不僅嚴選松露給松露的愛好者,例如新鮮松露、冷凍松露,更發展出多樣化的高品質松露產品,例如:松露義大利麵、松露蘑菇醬、松露奶油、松露蜂蜜、松露火腿、松露橄欖油,甚至發展出松露鹽及松露巧克力,提供給一般消費者更多更平價的選擇。      

 

大自然界最珍貴的果實松露       

 

Valnerina Tartufi 是最適合協助世界各地的食材供應商建立及發展松露專業領域的品牌。Valnerina Tartufi  不僅承繼了這片土地的智慧及豐饒物產,同時結合現代科學及技術。今日,Valnerina Tartufi 一系列的產品行銷至全球,嚴選世界級純正且傳統的松露產品給每位客戶並以公司品牌保證。      

 

西元1900年,公司創立於Ascoli Piceno省,在Terni城鎮附近的一個歷史重鎮Arrone村莊的小農舍裡,從製造及生產多種不同的新鮮松露及磨菇開始並遵循古老的地中海配方。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 Valnerina Tartufi  在很多方面都很成功,主要的成就在於他優異的產品品質能被最挑剔客戶所接受。Valnerina Tartufi 生產多樣化不同型式的松露及磨菇產品,如新鮮,冷凍、乾燥、醃製及凍乾..等。Valnerina Tartufi  的產品適合喜歡做簡單烹調的消費者或是美食的崇尚者。       

 

松露產品承襲創新的想法及悠久的製程並發展出一系列新穎的產品線松露橄欖油、松露奶油、松露鹽、松露巧克力、松露麵條及松露義大利餃及其他產品。松露汁被世界知名的高級餐廳VIP廚師廣泛使用,和牛肝菌粉調味粉一起搭配加在義大利麵,一起搭配松露及其他可口美味的食材,如羅勒、番茄、鯷魚、青醬…等,這些不同的醬汁總是與黑松露或白松露搭配食用,激盪起多層次風味。      

 

Valnerina Tartufi  所有員工極盡全力控管產品的品質,不論是原料或成品。每一製程都是全自動化,加上具相當經驗的工作人員,每一顆松露都親手檢查並保證產品是經過嚴選後的最佳松露;而且每一生產步驟也保證衛生無虞。專業、品質、經驗豐富、令客人滿意及物超所值是Valnerina Tartufi 想要傳達給客戶的訊息。

 

《 Valnerina 》義大利頂級松露海鹽 100g  /  Truffle Sea Salt 100g

 

成分: 海鹽、黑松露、香料

 

重量: 100g 

 

有效日期如包裝瓶身所示(西元日//)

 

保存期限: 24個月 

 

原產地義大利

 

製造商義大利 A.R.Tartufi s.r.l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夏季松露及義大利蘑菇的絕佳組合,以傳統古法“Valnerina House (特級初榨橄欖油加大蒜、鹽及胡椒)的方式烹煮而成,是所有松露系列商品中最受歡迎及最成功的產品。此松露蘑菇醬使用方便,搭配義大利麵、烤麵包或肉類、魚都合適。

★黑松露的營養價值

外表崎嶇不平,色澤介於深棕色與黑色之間,呈小凸起狀,遍及灰色或者淺黑色與白色的紋理,其氣味特殊,其獨特芳香令人一試傾心、不能自拔。歐洲人將松露與魚子醬、鵝肝並列「世界三大珍饈」,而美食家布里亞-薩瓦蘭更形容它為「餐桌上的黑鑽石」!

現代科學研究資料顯示黑松露含有豐富的蛋白質、18種氨基酸 (包括人體不能合成的8種必需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多種維生素、鋅、錳、鐵、鈣、磷、硒等必需微量元素,以及鞘脂類、腦苷脂、神經醯胺、三萜、雄性酮、腺苷、松露酸、甾醇、松露多糖、松露多肽等大量的代謝產物,具有極高的營養保健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