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產 / 品 / 介 / 紹
Stassen 司迪生茉莉綠茶 (紙盒裸包100入/袋)
a01
NT$ 205
NT$ 195
NT$ 164
DETAIL
品牌介紹
來自「茶葉王國」斯里蘭卡位於印度洋與太平洋交會處的島嶼~斯里蘭卡(Sri Lana),古稱作「錫蘭」,擁有豐富的物產資源,絕佳的氣候環境,是世界公認一流紅茶的產地,也是司迪生Stassen茶包的故鄉。
有機茶的開拓先鋒司迪生(Stassen)公認為斯里蘭卡最大的茶葉製造廠,擁有自己的茶園及自動化的現在機具,在1987年,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獲得國際認證的有機茶園,並獲斯里蘭卡政府領發“有機茶開拓先鋒者”的榮銜。茶園位於錫蘭北部之廣闊綿延的高山地區,由於陽光充足、雲霧披露和豐沛的雨水,茶樹在純淨無汙染的高山中,吸取天地間精粹的空氣,從自然的培育過程中生產出風味絕佳的茶葉。清晨時分,自茶園中採收的新鮮茶葉,隨即送到鄰近工廠進行焙製,最後以整片茶葉切碎裝袋。
與大自然協調並存為原則的耕作方式完全不用人工化學肥料和農藥,注重生態平衡,茶園下的肥沃土壤經過施堆肥的維護和有益土壤的植物(如:大蒜、辣椒),間隔種植在茶園裡,藉由間隔其他作物的營養,滋潤地力,加上手工除草和茶園土地用芒草覆蓋物,皆可避免土壤侵蝕,提高土地生機。同時也運用同類種強化法,有系統的注入對農地有滋養成份的動物(如:蚯蚓...等益蟲)、植物、礦物(如;牛角)等加入土壤內,增強植物生長收成和抵抗疾病的自然能力。在鄰近茶園的原始森林中,時常可看到許多活躍的野生動物,這些茶園周遭環境的大自然生態,包括動物、植物和茶園本身都相互滋潤影響而自然增長。
品質保證司迪生有機茶通過國際有機認證機構:瑞士IMO(生態市場研究所)的有機認證。台灣農糧署(有機農糧入字第100-1082-00001號)。


商品特色
o100%錫蘭茶
不含色素。以天然茉莉花香料薰香製成。
自有最優良的高山茶園
不混合其他地區的劣等茶

★商品成份
精選綠茶、天然茉莉花香

★商品規格
1.5g x 100包/盒

★保存期限
36 個月

★生產國
斯里蘭卡

★製造商
Stassen Natural Foods(PVT) Ltd.

★保存方式:
開封後,請密封並置於陰涼乾燥處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