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產 / 品 / 介 / 紹
VALNERINA 凡里納義大利白松露風味橄欖油250ML
NT$ 1,600
NT$ 899
NT$ 799
DETAIL

★商品小故事

歷經百年的傳承,承襲對松露的熱愛及對松露的知識、經驗,Valnerina Tartufi 不僅嚴選松露給松露的愛好者,例如: 新鮮松露、冷凍松露,更發展出多樣化的高品質松露產品,例如:松露義大利麵、松露蘑菇醬、松露奶油、松露蜂蜜、松露火腿、松露橄欖油,甚至發展出松露鹽及松露巧克力,提供給一般消費者更多更平價的選擇。      

大自然界最珍貴的果實: 松露       

Valnerina Tartufi 是最適合協助世界各地的食材供應商建立及發展松露專業領域的品牌。Valnerina Tartufi  不僅承繼了這片土地的智慧及豐饒物產,同時結合現代科學及技術。今日,Valnerina Tartufi 一系列的產品行銷至全球,嚴選世界級純正且傳統的松露產品給每位客戶並以公司品牌保證。      

西元1900年,公司創立於Ascoli Piceno省,在Terni城鎮附近的一個歷史重鎮Arrone村莊的小農舍裡,從製造及生產多種不同的新鮮松露及磨菇開始並遵循古老的地中海配方。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 Valnerina Tartufi  在很多方面都很成功,主要的成就在於他優異的產品品質能被最挑剔客戶所接受。Valnerina Tartufi 生產多樣化不同型式的松露及磨菇產品,如: 新鮮,冷凍、乾燥、醃製及凍乾..等。Valnerina Tartufi  的產品適合喜歡做簡單烹調的消費者或是美食的崇尚者。       

松露產品承襲創新的想法及悠久的製程並發展出一系列新穎的產品線: 松露橄欖油、松露奶油、松露鹽、松露巧克力、松露麵條及松露義大利餃及其他產品。松露汁被世界知名的高級餐廳VIP廚師廣泛使用,和牛肝菌粉調味粉一起搭配加在義大利麵,一起搭配松露及其他可口美味的食材,如羅勒、番茄、鯷魚、青醬…等,這些不同的醬汁總是與黑松露或白松露搭配食用,激盪起多層次風味。      

Valnerina Tartufi  所有員工極盡全力控管產品的品質,不論是原料或成品。每一製程都是全自動化,加上具相當經驗的工作人員,每一顆松露都親手檢查並保證產品是經過嚴選後的最佳松露;而且每一生產步驟也保證衛生無虞。專業、品質、經驗豐富、令客人滿意及物超所值是Valnerina Tartufi 想要傳達給客戶的訊息。
商品規格
產地義大利

品名:《 Valnerina 》義大利白松露風味橄欖油250ML

成分: 橄欖油、白松露、香料

重量: 250g 

有效日期: 如包裝瓶身所示(西元日/月/年)

保存期限: 24個月 

原產地: 義大利

製造商: 義大利 A.R.Tartufi s.r.l

★白松露的價值

白松露色澤呈淡金色、淺褐色或是淡棕色,並且帶有棕褐色或奶白色的斑塊紋理。氣味介於大蒜和最好的帕瑪森起司之間。大小不一,有的像高爾夫球般大,大的也可能跟蘋果一樣。在好的年份,白松露的世界產量也只有3頓,相對於年產量約35頓的黑松露,可想而知其珍貴程度。松露喜歡鹼性的石灰土,土壤顆粒大且易排水透氣,夏天生長時期需要下雨,需一點水分但又不能太多,但是也怕春天時下又大又常的雨;因為松露無法自己進行光合作用來製造生長時所需的碳水化合物,因此必須和橡樹的根鬚共生存活,利用橡樹的根鬚來吸取養分,因此,松露的生長範圍一般都在林木聚集的樹叢間,也因此,松露的人工裁培更為不易,如在橡樹根部植上松露菌絲,在七至十年後,幸運的話,就有收成松露的可能。過熟的松露會在土裡解體腐爛,釋出孢子,發芽成菌絲,遇到橡樹根鬚後產生共生長大。由於松露對於生長環境非常挑剔,只要陽光、水量、土壤的酸鹼值稍有變化就無法生長,這也是為何松露如此稀有的緣故。